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嘴劉駿耀胰臟癌病逝 享年52歲

劉駿耀癌逝讓眾多好友相當錯愕及不捨。(資料照,記者楊國文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資深社會記者出身的劉駿耀,常以名嘴身分受邀上節目評論時事,他近年罹患胰臟癌,前晚病逝內湖三總,享年52歲,好友鄭弘儀透露,知道劉駿耀正在抗癌,卻相當意外走得如此突然,劉駿耀生前對於罹癌相當低調,好友陳斐娟、狄志偉都以為他今年爆瘦只是在減肥。

陳斐娟曾致電劉駿耀關心身體狀況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陳斐娟表示一直都有和劉駿耀通電話,但話題都圍繞在投資理財上,她昨難過的說:「已經1年沒看見他了,私下朋友聚會也沒來,他完全沒提過自己生病的事。」發現好友爆瘦後,她也曾致電關心,但劉駿耀當時只安慰她說:「沒有、沒有,我只是有在運動。」

她透露,劉駿耀在2011年,開始在台南和醫療界朋友投資研究「嗅癌犬」,嗅癌犬能靠聞患者尿液研判是否罹癌,劉駿耀當時還找了許多國外文獻給陳斐娟看,不過這項醫學投資約在去年就停止,而劉駿耀不久後便因癌症過世,令人不勝唏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