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鼓鼓爺奶殺手 阿姑私約吃飯

鼓鼓擔任爺奶健走活動大使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鼓鼓長輩緣奇佳,以前錄影空檔和曹西平閒聊40分鐘,昨又談到「阿姑」周遊曾私約他吃飯、小酌,直誇阿姑:「她人很好,好可愛!」

鼓鼓(中)曾和周遊夫婦私約吃飯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談到和周遊的交情,鼓鼓透露:「我和她乾女兒滿好的。阿姑有合唱團,我有幫他們譜曲當作公益演出。」鼓鼓說阿姑拍照還會像小女孩一直問:「我漂不漂亮?」

「老少通吃」的鼓鼓,除了討長輩歡心,也深得小孩子緣,過年期間和親戚聚會,3、4歲的小孩猛黏他,鼓鼓說:「我是舅舅,他們一直叫我陪玩戰鬥陀螺,我還會唸故事書。」若被長輩問婚事,他則回「再緩緩!」還爆料媽媽到處拜財神廟。

鼓鼓出席「2019爺奶Color Walk青春練習曲」活動,擔任健走大使,5月4日在大佳河濱公園會有健走活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