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光芹堅辭廣播 寫書銘心志

黃光芹請辭廣播節目,接下來打算寫書。
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專訪高雄巿長韓國瑜,雙方討論巿長任期「做好做滿」,事後因認知不同變成各說各話,黃在網路遭圍剿,14日請辭廣播節目《POP搶先爆》,她昨在節目上宣布「主持到3月29日」,表示自己說到做到,但因有職務交接,不能隨便拍拍屁股走人。而她向本報表示自己休息一陣子,也不會接節目通告,現在打算寫書,坦言目前有出版社和她接洽,但書的方向目前未定。

黃光芹強調,不會因為韓國瑜的新聞事件影響她主持的公正性,「新聞人準則不公器私用,我對我的節目安排,我會盡到我新聞人的原則,請大家不用擔心。」

黃光芹日前說要請辭節目,有許多人聲援,電台內部也進行慰留,但她態度仍相當堅定。對此,POP Radio昨也發出聲明,指出《POP搶先爆》節目來賓邀約已排定至3月底,「面對近日各種不實傳言揣測黃光芹女士請辭原因,台北流行廣播電台重申,並未遭受外界壓力,也不願失去一位優秀主持人,但幾經溝通,台北流行廣播電台敬請各界尊重主持人生涯規劃。」未來節目短期內將以代班主持人形式維持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