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汶芳慶29歲 公司送無上限旅遊基金

吳汶芳日前提前過29歲生日,公司配合她吃素習慣,準備許多素的美食慶祝。(福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吳汶芳今天過29歲生日,因逢9不宜大肆慶生,選擇在公司跟同事溫馨聚餐,配合她的吃素習慣,同事特別準備沙拉、素食鬆餅等美食,連包裝盒都是可分解的環保材質,讓她非常開心;她前陣子剛完成徒步從葡萄牙到西班牙的朝聖之旅,回來後想再出國充電的心蠢蠢欲動,公司送上「無上限」的旅遊基金,歡迎她隨時申請,她笑說:「真是太好了,現在更有衝刺的動力了!」

吳汶芳最近為偶像劇《我是顧家男》打造片頭曲《愛不厭詐》,輕快節奏和洗腦旋律引起不小討論,她說:「本來就希望是大家聽一遍就可以記住的歌曲,聽這首歌時可以跳舞!」她也透露現在感情狀態跟歌曲意境很像,正處在「女孩傻傻、女人卡卡」的階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