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卡卡約會3人行 新歡竟是大16歲鷹眼

女神卡卡(左)又傳新緋聞,新歡直指「鷹眼」傑瑞米雷納(右)。(歐新社、美聯社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32歲西洋流行天后女神卡卡先前與訂婚1年多的經紀人未婚夫克里斯汀卡瑞諾分手,讓外界大感意外。沒想到才恢復單身1個月,繼和合作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的布萊德利古柏傳來電,昨又傳出新的曖昧對象,新歡竟是大她16歲的「鷹眼」傑瑞米雷納。

根據八卦周刊《Us》報導,女神卡卡最近和傑瑞米被直擊約會,還有目擊者說看到傑瑞米帶了6歲的女兒艾娃同行,雙方看起來互動良好,但透露兩人目前還在曖昧階段,尚未正式交往。

卡卡傳出解除婚約後,八卦傳聞一籮筐,日前還被爆懷了布萊德利的種,當時她回應︰「我正懷胎《LG6》(新專輯名稱)。」面對傳聞幽默以對,不過這次倒是未回應與傑瑞米的緋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