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戴佩妮幫愛徒慶生 送上專屬樂手

戴佩妮(左)幫郭修彧歡慶生日,下月將率領「佛跳牆」參加音樂祭演出。(妮樂佛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戴佩妮兩年多沒發片,歌迷敲碗等待她的新專輯,不過據悉她今年仍沒有個人發片計畫,心思全都在子弟兵身上,正投入製作郭修彧與「佛跳牆」的新專輯。

出道19年的戴佩妮近年積極培育新人,她剛幫郭修彧歡慶生日,笑說:「我準備的大禮就是Shio(郭修彧)的新專輯。」更大手筆為了愛徒培訓專屬樂手,希望在音樂上能與郭修彧擦出不同火花。

而歌后本人不急著發片,4月會率領樂團「佛跳牆」參加「2019浮現音樂祭」,近來也將經典情歌《你要的愛》重新編曲推出「心動版」,她特別提到:「這個版本的釋出又具另一層的意義,音樂路上一直有前輩大師的帶領,真的很幸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