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慢慢說」勤跑通告 女主唱淚灑錄音室

沈志方(右)和點點平常很少過節,一有小驚喜就會很開心。(POP Radio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最佳金曲組合「慢慢說」女主唱「點點」利得彙日前因練習空中環不慎導致肋骨骨折,經過休養漸漸復原,勤跑通告,日前上《Fun Music》,沈志方卻逼哭女友點點,原來他們私底下沒有過節習慣,連週年紀念日也只有簡單祝福,沒想到上節目當天恰巧是白色情人節,沈志方當天預先將情書寫好折成愛心,當主持人Emily把「沈志方的心」給點點時,讓點點又驚又喜,忍不住淚灑錄音室。

此外,主持人也問他們「想用魔法棒改變對方哪一點」,點點直言沈志方「太會唸」,甚至骨折後首先想到的也是怕被對方唸,沈志方則承認自己「愛講道理」,但得知點點受傷時他則沒有多嘴,體諒女友已經夠難過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