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小燕突擊探班 佼亮開會驚喜

張小燕(中)前天突然探班,讓黃子佼(左)和卜學亮又驚又喜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小燕前天突然探班黃子佼、卜學亮主持的《超級同學會》,然而師父現身,讓原本正在休息室開會的黃子佼和卜學亮嚇了一大跳,黃子佼還虧說:「原本以為誰那麼大膽,在我們開會時進門!」結果一看到是張小燕,兩人態度立刻大翻轉,肅然起敬,恭迎師父到來。

張小燕也力挺徒弟,不斷誇兩人節目精彩,黃子佼還開玩笑拱張小燕在柱子上簽名,直說:「華視的柱子有一半都是靠小燕姐才能蓋出來的,華視可說是小燕姐打下的江山!」

然而張小燕除了突擊檢查,更特別為了《超級同學會》新單元「超級明星臉」錄預告,但錄到一半她才驚呼:「我今天沒化妝就被拉上台了!」但黃子佼和卜學亮一聽到這句話,立刻大讚師父保養得宜,一點都不像沒化妝的樣子,氣色極好,讓張小燕聽了相當開心,俏皮說:「徵求長得像張小燕的人,但要小於70歲,17歲的更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