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天批韓流退燒 酸大話氣球吹爆了

余天選上立委回歸節目主持,直呼鬆口氣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余天先前因參選立委,暫時告假華視《黃金年代》,請老婆李亞萍代班。他昨回歸節目主持,身兼立委的他,表示會選假日錄影,不影響立委工作。但他剛選上,馬上又要拚連任,他無奈喊:「這沒辦法,這是民進黨意思。」直呼選上他鬆口氣,拼選票讓他累到瘦一大圈、樓梯也爬不動,就連兒子余祥銓腳傷出院都不知道。

他坦言選得辛苦,當初還因韓國瑜幫對手助選,擔心「韓流」影響選情,壓力大到連續3天半夜睡覺從床上跌下來,後來發現韓國瑜找來的都是外地攤販充場面,才放下心。「那些人根本不是三重本地的攤販,人潮也是外地用遊覽車載來的人,把我嚇死。」他也批「韓流」已經退燒,「有些講大話的人,氣球吹太大,還是會爆掉,這次出國連不該踩的紅線也踩了。」

日前李亞萍自爆夫妻倆因余祥銓冷戰一段時間,連余天生日都不理會,昨余天表示兩個人早就破冰,「都住在一起,自然而然就會講話了啦,她看我嗓子啞,還會弄枇杷膏泡水給我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