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紫棋反擊提告 蜂鳥打感情牌籲粉絲冷靜

鄧紫棋也硬起來,向「蜂鳥」提告。
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香港天后鄧紫棋(G.E.M.)與經紀公司「蜂鳥音樂」合約糾紛越演越烈,之前蜂鳥提告她並求償1.2億港幣(約4.68億台幣),而鄧紫棋也提出反擊,透過律師提告蜂鳥總裁張丹等人。

鄧紫棋在訴狀中條列蜂鳥諸多「罪狀」,包括對她不合理施壓,強迫她簽署新的一份5年合約等,希望法庭能判決雙方合約無效,或最遲已於今年3月結束,另外也求償蜂鳥要求她自己負擔演唱會宣傳費480萬港幣(約1900萬台幣)的金額,而張丹昨也發出近1400字長文,除打出「感情牌」,也呼籲她的歌迷冷靜。

張丹寫到:「我所認識私底下的G.E.M.是一個開心,單純,努力,有點愛耍賴的人。」他強調過去合作愉快,直至近2年關係生變,他說:「藝人被環境和各種身邊的人影響,認為我們這麼多年來做的都是為了佔她的便宜賺她的錢,對她不公平,強迫她做違背意願的事,強迫她續約,甚至她所說強迫她稱之為『違法』的事...」,張丹說:「這些是只有在法庭裡才能辯得清的事情。」鄧紫棋方面則不再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