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子妍案證據不足結案 師妹尹智吾沉痛抗議

張子妍因被迫性招待含恨輕生,如今全案證據不足將結案。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張子妍2009年因遭公司逼迫性招待上百次而上吊自殺,死前留下手寫遺書,揭露陪睡名單。事隔10年,她的同門師妹尹智吾日前跳出來替她翻案,南韓總統文在寅甚至下令徹查此案。原本案件時效延長至本月底,不料前日調查結果出爐,法務部檢察院表明因證據不足,難以追查名單真相,全案將正式結案。

張子妍揭露的名單中,內容牽涉政商、媒體高層,當時警方對其中提到的人物逐一調查,但只有張的經紀公司代表金某一人受到法律處罰,其餘十多人皆被認定無罪。該案歷經13個月調查,聚集57萬名南韓民眾發起請願,要求相關部門還她清白,不料結果出爐仍引發民眾強烈不滿。

此外,雖尹智吾日前稱張子妍遭下藥性侵,但檢調認為她的陳述是基於模糊推測,證供是否真實仍有爭議。尹智吾昨午對其結果發文抗議,直指所有隱瞞真相和施暴者都應受到嚴厲懲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