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半澤直樹續集有譜 堺雅人重磅回歸

堺雅人(左)將在《半澤》續集中再挑大樑,香川照之則尚未談定。(緯來日本台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本男星堺雅人2013年主演夯劇《半澤直樹》於當年播出時,魅力橫掃全亞洲,日媒《週刊女性》昨報導,業界人士稱TBS台預定自明年4月開始推出《半》劇續集,預計趕在東京奧運登場前播出。該劇相隔7年,不僅堺雅人將重磅回歸,飾演他妻子的上戶彩也同意演出,讓劇迷興奮敲碗,直呼:「太期待啦!」

該劇曾創下「平成」單集日劇最高收視紀錄,經典對白「加倍奉還」更引發模仿熱潮。據知,《半》劇續集將改編同名小說系列第3集,講述半澤遭下放到子公司後,遇到更強勁的對手。而配角方面,過去曾參演的及川光博、香川照之等則尚未談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