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伍佰嫌挪威的森林難聽 笑爆想跳機

伍佰展開全新巡演,舞台上不斷調侃自己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伍佰日前展開全新巡演「Rock Star」演唱會,18日首站就座無虛席,他獻唱《浪人情歌》、《愛你一萬年》等經典歌曲,一向給人高冷印象的他,被歌迷熱情融化,現場竟拿自己的名字開玩笑,直說:「有些人歌紅人不紅,有些人人紅歌不紅,有些人人和歌都紅,卻有個奇怪的名字,叫做伍佰。」幽默言詞逗樂歌迷。

在唱生涯代表作《挪威的森林》時,伍佰透露:「當時在美國做完這首歌的混音時,覺得超難聽,有想跳飛機的衝動。」似乎還看不慣自己的唱歌方式,自嘲:「哪有一個歌手是這樣咬牙切齒唱歌的!」逗得現場笑聲不斷。

除了一連演唱多首成名作,他還以自己的方式重新詮釋寫給其他歌手的經典歌,包括張學友的《如果這都不算愛》、蘇慧倫的《被動》等,令歌迷大呼過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