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溥孕吐當施肥 胎動暗飆髒話

安溥透露希望在秋天寶寶出生前完成結婚登記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創作歌手安溥(張懸)懷孕5個月,昨首次公開受訪暢談懷孕心情,雖然她唱的招牌曲《寶貝》大受媽媽們喜愛,但她說,懷孕後從來沒有放這首歌當胎教音樂,反而是讓寶寶聽德布西或九寸釘的音樂。被問到好友青峰有沒有搶著當乾爸?她笑說:「乾爸等級太低,他應該想當教父,乾爸只是買冰淇淋。」

安溥昨出席德國品牌保養品代言活動,之前她曾透露,如果要和男友去登記結婚,希望能找青峰和張鈞甯作陪,但安溥說:「我想要登記的日子,青峰沒有空。」目前她和男友傾向9月秋天時,在寶寶出生之前完成登記。

被問到寶寶性別,安溥笑說:「應該是男生,但誰知道,照到的那根會不會是手指。」還透露叫寶寶「火柴棒」,她說:「手長腳長頭很大。」

安溥難得公開誇男友:「他每天都貼心,我們是伴侶關係,也有夥伴關係,謝謝他,他比我冷靜,又開朗、幽默,滿難得,他讓我繼續做獨立的自己。」

不少孕媽咪對於寶寶的胎動總覺得很感動,但安溥說:「懷孕很不自在,身心變化,是很大課題,被踢時,我心裡充滿髒話,胎動,雖然神奇也怪,半夜踢我,我會想,你想跟我說話嗎?」

安溥談到,懷孕後飛往德國體驗代言產品,當時處於孕吐嚴重階段,她說:「沿路吐,一天吐10幾次,當施肥。」說完大笑:「我再也不是文青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