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九雲陪張書豪療情傷 下戲多個弟

張書豪(左)在劇中靠鄧九雲陪伴,走過失戀低潮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書豪在《如果愛,重來》中,被載到第二時空,突然冒出姊姊鄧九雲,兩人是感情好、愛鬥嘴的姊弟,鄧九雲甚至還陪他走過失戀期。

私下兩人首度合作,鄧九雲笑說:「我特別喜歡書豪的粗眉毛,他很關注對手的狀態,私底下也一直叫我姊姊,拍完真的像多了一個弟弟。」而張書豪則說鄧九雲是溫柔婉約的人,很有姊姊的感覺。

張書豪被問到是否陪伴好友度過失戀期,他表示:「當然有!不管是能做的,或是該做的,就是安靜的陪伴、傾聽。」鄧九雲則是好友認證「最佳垃圾桶」,曾陪好友買醉與出國散心,笑說:「朋友她大喝醉,隔天起來宿醉太痛苦,突然覺得幹嘛為失戀糟蹋自己的身體,就漸漸好起來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