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東石使壞 春風教台語撂狠話

《極惡對決》導演李元泰(右起)與南韓人氣大叔馬東石來台宣傳,春風當台語小老師。(記者邵浩瑋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南韓人氣大叔馬東石與導演李元泰來台宣傳新片《極惡對決》,馬東石片中飾演角頭老大,昨在記者會上,玖壹壹團長春風驚喜現身,化身台語小老師,教導兩人用台語講「恁北是角頭」、「不爽釘孤支」等撂狠話用語,還跟著哼起台味廣告歌詞「因為你是我的兄弟」,逗得全場哄堂大笑。

《極》片中有不少精彩打鬥戲,馬東石表示,由於過去拍過不少武打戲,拍攝對他來說並不困難,反而是在揣摩黑道老大殘忍、冷漠的特質,下了較多功夫。他也透露非常熱愛拍攝動作片,「如果可以的話,想一直接拍不同類型的動作片。」

馬東石近年作品產量多、工作繁忙,問他是如何調劑生活,他笑說:「我很喜歡工作,像工作狂一樣。」還表示對其他的事情都沒什麼興趣,平時沒工作的話,不是去運動就是在家裡,但在家裡也會不停看劇本、跟編劇開會,從事跟電影相關的事情,他還說:「這對我來說是一種療癒。」《極》片20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