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甜甜PK謝忻 張文綺透露閨密OK

《一呼百應》找來張文綺(左二)、謝忻(左三)、小優(右三)、小甜甜(右二)分隊PK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謝忻因跟阿翔爆出婚外情遭冷凍,曾幫謝忻護航的好友小甜甜也直呼失望,坦言沒傳訊息安慰,選擇保持距離。不過新聞曝光前一週,謝忻剛跟張文綺、小甜甜、小優等人上公視《一呼百應》PK答題,當時雙方互動良好,小甜甜還說自己愛揪團,平時會跟王少偉、謝忻等人組成咖啡團,跟愷樂、莎莎、王宇婕則是組成閨密逛街團,一起出遊,可惜相隔一週,雙姝友情就出現裂痕。

謝忻因不倫戀丟了《綜藝大集合》主持棒,改由閨密張文綺代班,昨張文綺錄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,表示有傳訊息安慰謝忻,「她就回我一個OK的貼圖,我相信她很獨立,可以自己調適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