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閻奕格挑戰跳傘演音樂劇 打破框架不再當乖乖

閻奕格希望打破過去對自己設定的框架,尋求更多突破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今年才過完一半,閻奕格已經完成不少新挑戰,勇於突破,打破從小到大的「乖乖牌」印象,讓她得到真正的快樂。想起前陣子去關島跳傘初體驗,她說從1萬4千英尺跳下的剎那,完全不害怕,只有從飛機上跳下去那一秒,才有小小緊張,閉了一下眼睛,她說:「感覺我在飛耶!不是害怕,感受是舒服的。」

吳宗憲(右)巧遇受訪中的閻奕格,為她喊話加油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閻奕格受訪當天,在吳宗憲女兒吳姍儒開的咖啡廳暢談自己的改變,吳宗憲看到她也特別跟她說:「加油!」合照時還開玩笑說,自己怎麼拍都帥。

●名指揮家千金很拘謹 私下隨興很Man●

父親是知名指揮家閻惠昌,媽媽則是古箏演奏家,閻奕格從小教養就很拘謹,被要求坐有坐姿,她說:「之前給自己框架太多,我努力成為想像中我想要的樣子,但那讓我不是真正的快樂。」

閻奕格說:「今年我自發性想改變,要做自己,不要那麼在乎外人眼光,不要那麼乖,私下的我很隨興、很Man。」

這次去關島原本是參加大學同學婚宴,但閻奕格突發奇想,在婚禮前一天拉著新娘還有幾位同學一起去高空跳傘,她說:「簽切結書時,我馬上就簽了,但朋友考慮一下慌了,還有男同學傳了所有交代事項給朋友,我用正面態度迎接,沒多想。」

回想跳傘的刺激,閻奕格說:「速度快,但是微爽快,最難受是轉彎,我心臟快跳出來,每轉就叫,當下我很想吐,覺得一輩子一次夠了,但回台剪影片,又想嘗試一次。」

閻奕格在關島體驗高空跳傘,笑稱刺激又爽快。(翻攝自臉書)

●《搭錯車》壓力爆表  髮廊爆哭●

除了跳傘,上半年閻奕格在香港完成音樂劇《搭錯車》也讓她很滿足,她透露當初接下這工作,心中壓力爆表,「我很感恩有工作,但壓力大到我在髮廊,笑著笑著就哭了,嚇到髮型師。」

閻奕格在《搭錯車》要和前輩狄龍對戲,她說:「一場哭3次,每天劇中爸爸逝世一次、我失戀一次,我的情緒是痛苦的。」

最驚險的是,某場到後台換裝時,頭飾突然卡住頭髮,她毫不考慮對髮型師說:「就剪吧,反正頭髮可長回來。」但因現場找不到剪刀,最後髮型師把頭飾硬扯下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