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馬3帥》永瀨正敏最帥黑馬 吳慷仁穿出質感 范少勳秀出年輕

永瀨正敏/裝束黑得很有層次,細節有質感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〔金馬採訪團/台北報導〕今年金馬獎星光紅毯第1帥,評審一致通過頒給永瀨正敏,吳慷仁穿出紅毯水準,第3帥競爭最激烈,最後由范少勳奪下。

永瀨正敏的裝扮黑得很有層次,西裝的滾邊細節令人感受到精緻且有趣,以及穿著者對細節的追求。威廉認為,永瀨正敏能將無聊的黑色西裝穿得這麼帥,就是明星氣勢有出來。

吳慷仁/Salvatore Ferragamo西裝、配件與皮鞋,共20萬4500元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吳慷仁穿棕灰色西裝搭配灰色領帶質感好,有穿出他一貫的水準,但少了一點驚喜感,因此屈居第2。

范少勳/Vivienne Westwood西裝、襯衫,10萬6500元/Qeelin胸針,19萬3100元/Christian Louboutin皮鞋,4萬900元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競爭第3帥的范少勳與原騰,都是以非一般的紅毯西裝選擇出現,但各自有令評審介意的點。范少勳的3件式格紋西裝內搭3顆鈕扣裝飾的立領襯衫,取代領結或領帶,正式中不失年輕感,但鞋履看似踢踏舞鞋。

原騰選擇的綠色天鵝絨西裝也相當正式,內搭黑色蕾絲襯衫令人眼睛一亮,可惜蝴蝶結裝飾與服裝不搭,因而敗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