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于喬領悟健康珍貴 不捨高以翔驟逝

夏于喬前陣子拍片導致肋骨挫傷,讓她體認到工作安全的重要性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夏于喬以影展大使身分出席2019歐洲影展開幕儀式,她今年憑趙德胤執導的《灼人秘密》走訪世界各地大小影展,私下也是愛看電影成癡的影迷,很享受1個人去戲院看片,1天連續看4、5部,專挑觀眾較少的冷門場次,獨自沈浸在電影世界裡。

談到高以翔驟逝話題,夏于喬表示和對方只合作過1部劇,「雖然不熟,但看到他都是很紳士、溫柔,知道事情很難過,但也提醒自己和親友要注意健康。」她也透露,前陣子拍攝電影《女優,摔吧!》,因為不停練習摔角導致肋骨挫傷,直呼「這輩子沒這麼痛過」,也說下次會更注意安全和身體狀態。夏于喬接下來打算先休息,正好導演老公林書宇近日將赴美為宋岳庭傳記電影選角,她也會同行到美國走走、放鬆身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