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偉晉面對酸民裝沒事 打太極拳糗爆

黃偉晉推出新歌《背光旅行》,要剖析自己的陰暗面。(愛貝克思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黃偉晉推出新歌《背光旅行》,要剖析內在「不陽光」的另一面,他在節目中玩狼人殺獲得不少討論,談及近來陰暗面?他笑曝:「就是狼人殺播出之後,常有酸民在下面留言罵人,我都會想說要不要跟酸民對罵。」透露經過一番天人交戰,還是選擇裝沒事,或者乾脆不回應。

儘管黃偉晉在螢幕前看來搞笑、陽光,但在現實生活中他透露:「我的『陰暗面』反而會比較衝,反倒推著我去做很多決定,有時候也有太偏激的時候,自己也會反思是否太過份了,會互相拉扯。」

他藉由這次創作剖析真實內在,把自己的陰暗面寫成《背光旅行》,「我把稱讚、掌聲等正向力量比擬成光,曾看過有人太依賴這樣的光源與養分,而開始變得貪婪,於是我開始隔絕這樣過譽的光,讓自己保持在清醒狀態。」也邀來韋禮安擔任製作人。

有趣的是,黃偉晉在MV一人分飾兩角,以「向光」與「背光」的人設大飆對手戲,導演要他在鏡頭前跳舞跟打太極拳,一度讓他尷尬說:「只想趕快找個地洞鑽下去,因為真的太糗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