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秀卿掃墓火燒眉毛 笑喊阿母太愛我

張秀卿掃墓意外燙傷,返家後緊急冰敷擦藥。(豪記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后張秀卿昨天趁清明連假掃墓,燒紙錢時卻不慎燒到頭髮跟眉毛,她打趣:「可能是我的『阿母』真的太愛我了!」張秀卿的媽媽在2年多前感冒猝逝,她透露經常夢到媽媽,心裡頭充滿想念。

張秀卿(左)與老公王國贊結婚5年多,感情依舊甜蜜。(豪記提供)

張秀卿掃墓意外燙傷,返家後緊急冰敷擦藥,她表示:「照片中看到的其實是藥膏不是水泡,我冰敷後狀況好多了,大家不用太擔心。」

近來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張秀卿的商演活動全數暫緩,主持的節目也還沒開棚,她這陣子乖乖待在台南當「家庭主婦」,每天早睡早起生活過得規律,偶爾出門到菜市場補貨。

張秀卿也說:「剛好利用這段時間調養身體,我跟老公還沒有放棄『做人計畫』,現在持續看中醫,剛好沒有工作比較閒,或許也是一個機會。」她有時候會到家裡附近的公園快走,靠運動增強抵抗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