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逃出立法院》不敵疫情 延後上映

政治嘲諷活屍電影《逃出立法院》難擋疫情蔓延,宣布延後檔期上映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賴雅妍、禾浩辰演出的政治嘲諷活屍電影《逃出立法院》原定在下週17日上映,但近兩週來台灣武漢肺炎疫情加劇,片商為配合室內百人以上不得群聚等政府防疫措施,幾經考量後,決定將電影延後上映,待疫情更為穩定後,再公告上映日期。

演員們前陣子已紛紛展開電影宣傳,現在不得不延後檔期,他們不免覺得有些可惜,但也表示希望影迷都能在沒有顧慮的狀況下,進電影院爽快看片。受疫情影響,原本預計5月底前上映的國片全紛紛撤檔,讓預計6月中上映的國片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和6月底開跑的台北電影節,如今都將充滿變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