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44歲黃思婷太慢熟 自曝結婚衝動已過

黃思婷復出重返歌壇,年過40歲的她笑說結婚衝動已過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44歲的黃思婷神隱2年,期間傳出中風消息,更有人懷疑她結婚生子,曾放話要在40歲前把自己嫁掉的她,感情至今交白卷,她表示早已轉念,還喊話媽媽別再逼婚,「結婚衝動已經過了,我覺得一個人也很好啊。」

王彩樺多年前曾安排黃思婷與飯店大亨相親,可惜沒有結果,黃思婷提到:「對方可能很想趕快成家,但我的個性太慢熟,需要時間多多觀察,現在也沒有聯絡。」王彩樺被追問是否還會幫忙介紹?連忙笑喊:「千萬別為了結婚而結婚,寧缺勿濫啦。」

黃思婷推出新專輯《風中淚》,很感謝唱片公司讓她無限期停工養病,她坦言:「因為顎骨斷裂與植牙,重新唱歌後要調整發音位置,有去上發音課程,最近跑通告發現連訪問聲音都會突然沙啞,正在努力適應中。」她稱以前發片4天就能錄完整張專輯,這次卻花了1個多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