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正群曝尷尬父子情 炎亞綸深有同感淚崩

炎亞綸(左起)、唐綺陽、邵雨薇、梁正群、吳姍儒在公視談話節目《36題愛上你》聊父子關係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梁正群日前上公視節目《36題愛上你》,坦承至今仍不知道如何跟導演父親梁修身互動,爸爸只能透過買早餐來表達關心,父親「說不出的愛」讓主持人炎亞綸、「Sandy」吳姍儒深有同感當場落淚。炎亞綸也坦承,因父子從小相處時間少,不知道如何跟醫生爸互動,「覺得父親的距離是有點遠的,又覺得我們不會相處、找不到方式相處。」

節目中,梁正群被Sandy問到:「有沒有恨過爸爸?」他坦言:「沒有到恨,但討厭絕對有過。」並說近來父子倆相處時間變多,爸爸會買各式早餐,到了午餐時間還會看他吃了什麼,雖然理解這是父親表達關愛的方式,但他卻覺得煩,怎樣都看爸爸不順眼。同樣的情況炎亞綸也有同感,泛淚表示從小因為父親工作忙,父子少有時間相處,「我爸以前也是買早餐給我,我也覺得『你幹嘛?我自己處理就好了』。」邊說邊紅了眼眶補充:「他買過好幾次早餐,我沒吃過一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