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暌違8年 任賢齊9月重回台北開唱

任賢齊秋天將在台北開唱,安排曲目最費心。(KKLIVE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任賢齊前陣子剛過54歲生日,現在又有好消息分享,相隔8年,他將再次在台北舉行大型演唱會,9月1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「齊跡2020任賢齊演唱會 台北站」,這也是他22年前在台舉辦首場演唱會的同個場地,心中覺得有著不一樣的革命情感!

無論是《心太軟》、《對面的女孩看過來》,或是熱血沸騰的《再出發》,任賢齊唱過許多陪伴歌迷成長的歌曲,對於這次在家鄉開唱,他坦言歌單該如何安排讓他非常苦惱。

之前任賢齊曾為了電影《跑馬》增胖到100公斤,但目前已經減重到78公斤左右,目標希望能再瘦5公斤,承諾開唱前要讓自己回到「清爽」的體態。

今年受疫情影響,任賢齊有30幾場演唱會皆因此取消或延期,讓他更加思念好久不見的歌迷,台北場能順利安排在9月登場,他也很期待,阿信得知他要開唱,昨也在社群限時動態幫忙宣傳,演唱會門票7月17日在 KK Points搶先購,7月18日上午10點在KKTIX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