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黃少谷新婚甜蜜蜜 互虧增情趣

黃少谷自認比較浪漫,但寫歌卻怕肉麻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黃少谷最欣賞老婆熱愛小動物的真性情。(喜歡音樂提供)

38歲的前「強辯樂團」主唱黃少谷,和「天氣女孩」團員「Yumi」林采薇新婚快1個月,透露夫妻倆曾討論過去哪度蜜月:「我老婆說,從小到大她最幻想的是去馬爾地夫度蜜月,覺得那是個夢幻地方。」無奈疫情影響,現在無法出國,他開玩笑說:「去小琉球好了。」也說要努力賺錢,希望以後能補給老婆浪漫蜜月。

黃少谷登記結婚當天,找哥哥黃士杰當證婚人,提到:「兩家人吃飯討論婚事時,哥哥也在,我和Yumi常去哥哥家吃飯,滿開心的。」五月天團長怪獸是黃少谷表哥,他說:「之前獸哥來我家拿東西,也有說不出來的詭異笑容,問我什麼時候結婚?還跟我說:『長大了!』我聽了滿想哭。」他很感謝親人一路的鼓勵支持,並說:「很感動,我很幸運,身邊有這些家人,我也期待年底婚禮的到來。」

當初黃少谷認愛和Yumi交往時,不少報導將Yumi冠上「林俊傑前女友」,問他會介意嗎?他笑說:「不會呀,我回家也會故意叫她『某某某前女友』,她也叫我:『怪獸的表弟,去幫我買牛奶』。」兩人相愛,不介意彼此互虧一下。

黃少谷將求婚曲《天堂的證明》數位發行,網友聽了直呼感動,他說:「我以前很少寫這種幸福感的歌,可能之前的感情苦澀一點,自己寫了兩個星期,不斷修歌詞,怕太肉麻、太露骨。」他也透露,五月天阿信曾教他創作訣竅,「他教我去看電影,依據內容可以發想寫歌,變成自己的觀點。」

而談到新婚生活,黃少谷說:「我在家會想奇怪料理,老婆最愛要求我煎牛排、烤香腸,我還會做Pizza,自己擀皮用氣炸鍋做,我也會跳舞給老婆看,逗她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