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游耀光變身反派 路人勸改邪歸正

游耀光(左起)、王燦、黃文星和柯叔元昨到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參拜,為《多情城市》中飾演的反派角色懺悔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柯叔元、黃文星、王燦和游耀光在民視8點檔《多情城市》演出大反派,被譽為最壞父子檔以及上司、下屬檔,4人昨到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參拜,祈求身體平安。柯叔元在劇中很溺愛小孩,他透露自己私下對一雙兒女的態度確實跟角色相似,「我會讓媽媽教育小孩,我只要給他們快樂就好。」

游耀光演出王燦下屬,他表示以前的戲都是正派角色,這次詮釋反派,竟有路人直接勸告他:「你不要再演壞人了,趕快改邪歸正。」讓他只能尷尬點頭,他苦笑向觀眾求饒說:「反派角色都是因為立場不同而已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