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慧喬婚變1年談情說愛 洩雙宋破局玄機

宋慧喬近日罕見聊起感情話題,坦言感情需要雙方共同努力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宋慧喬去年7月22日和宋仲基離婚正式生效,結束不到2年的短命婚,外界對於雙宋分手有諸多揣測。宋慧喬近日接受韓媒訪問,罕見聊起感情話題,表示每段感情的長久維繫,都並非單方面能做到,需要雙方彼此平等、相信,相互合作才行,該發言被外界視為是透露與宋仲基婚姻破局的原因之一。

宋慧喬坦言感情是人生中的複雜難題,還說在離婚後,不僅更認識自己,也發現有不少重要的人一直陪伴在身邊,幫助她度過艱難時刻,她說﹕「人生最可貴的就是親情和友情,未來也會更珍惜現有的一切」。

她最近雖未有新作傳出,但不時在IG公開最新美照,引發網友討論,大讚她「凍齡」、「離婚後更加美麗動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