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大佑鹿港開唱 宣導社交距離

羅大佑在鹿港天后宮前開唱,舉辦直播演唱會。(大右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音樂教父羅大佑舉辦「宜花東鹿直播演唱會」,首場在「鹿港小鎮」登場,壓軸曲《鹿港小鎮》掀起全場高潮,他表示:「40年來第一次站在天后宮前面唱歌,有個很大的誤會,很多人以為羅大佑是鹿港人,其實我在台北出生。這個誤會有40多年,在媽祖前面我要鄭重澄清,我不是鹿港人。」

羅大佑昨天現身鹿港天后宮,演出前先對媽祖虔誠上香祈福,之後出場步上舞台,選唱台語歌《心肝寶貝》為開場曲,儘管這次是直播演唱會,現場還是有許多歌迷到場搶看。

他唱完歌後說:「我要跟所有辛苦的父親說『父親節快樂』,本來是沒有觀眾的,請大家要戴上口罩,或是保持1公尺的距離,我們對目前的防疫狀態非常有信心,在媽祖前面更要抗疫防疫,還有保持和平安樂的心情。」還選唱了《伴侶》,獻給全世界的醫護人員。

6月剛動完脊椎手術的他,提到復原狀況良好,「醫生有交代,鞠躬彎腰不能彎太深,不然脊椎會再度斷掉。」這次經典重現《現象七十二變》、《之乎者也》、《光陰的故事》等歌,15日他將至台東開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