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玖壹壹蘭嶼快閃 港口開唱招牌歌

玖壹壹成軍11年,無預警在蘭嶼舉辦快閃演出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玖壹壹歡慶出道11年,特別選在9月11日推出新專輯《LOCAL》,3人加碼在蘭嶼的開元港突襲開唱,這是繼8月在澎湖舉辦專場演出後,特別選在蘭嶼快閃,要帶給歌迷驚喜。

健志喜愛海島風情,直呼:「蘭嶼給我分享、自由、純淨。」春風也感受到滿滿的人情味,「從來沒來過蘭嶼,沒有想到這裡的人都很純樸,人都很好。」洋蔥笑說對美食特別青睞,「飛魚炒飯、浪花蟹、生魚片、章魚,以及潮間帶的螺很好吃。」

他們獻唱新歌《LOCAL》,不忘帶來招牌曲《9453》、《打鐵》,20分鐘不間斷的派對,吸引眾多粉絲及遊客搶看,至於何時要再舉辦演唱會?春風鬆口:「可以來討論看看,但新專輯先分享起來!」洋蔥則打趣:「那還要再減肥,要看瘦身花多久時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