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賀軍翔老婆剖腹產 喜迎獅子寶寶

陳璽安(左起)、楊銘威、賀軍翔和張洛偍合作新戲《天巡者》,特地擺出角色手勢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賀軍翔8月時二度當爸,他昨出席三立、台視新戲《天巡者》,難掩再當爸的喜悅,談到這次在病房全程陪老婆經歷剖腹產,還拿相機記錄過程,但他老婆第一胎是自然產,第二胎卻選擇剖腹,原因讓人詫異。賀軍翔指出二女兒原本預產期是處女座,「我是摩羯座,已經很龜毛了,不希望女兒處女座更龜毛,後來經過醫生評估可以提早1、2周剖腹生產,就決定讓女兒成為獅子座寶寶。」

此外,他暌違6年再演台劇,和陳璽安、楊銘威和張洛偍合作,而陳璽安、張洛偍都是看著賀軍翔的戲長大的,陳璽安說自己很崇拜賀軍翔,剛開拍《天巡者》時,只要跟賀軍翔對戲就緊張到卡詞、忘詞,還被導演叫去一旁唸:「為什麼你跟女主角對戲很正常,跟他對戲就這麼害羞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