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宓執著演藝 斜槓生活充實

李宓(右)發行新單曲《愛 不凋零》也將推出微電影。(畢獅國際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李宓發行新單曲《愛 不凋零》,下月也將推出微電影,她談到:「我就是想演戲、就是想當藝人,這個夢想,千軍萬馬都不能擋!」微電影也找來陳昊森、陳雪甄跨刀助陣。

她在兩年前曾推出個人專輯,這次再戰歌壇,下月還要發行首部微電影《被討厭的勇氣》,講述出道以來追求夢想的心路歷程。李宓除了身兼藝人身分,斜槓經營的桌遊店,上半年遇到疫情影響生意慘淡,她利用時間學習製作不凋花,竟然也學到出師,順利取得了證照開班教課,生活過得忙碌且充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