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雅喆評柯P破銅爛鐵 臉書遭檢舉移除

柯文哲與英國交通部長克拉瑪爵士(左)互贈懷錶與101大樓紀念品,新市長破銅爛鐵言論再度引發爭議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柯文哲與英國交通部長克拉瑪爵士(左)互贈懷錶與101大樓紀念品,新市長破銅爛鐵言論再度引發爭議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要將英國交通部長致贈的懷錶「拿去破銅爛鐵可以賣一些錢」,引發失言爭議。導演楊雅喆在臉書批評雙方互贈的禮物都很爛,柯文哲只是「拆穿了事物的本質」。但文才po出1天,就咻的在臉書消失,楊雅喆無奈該文被人檢舉了,但他非常不解:「這又不是色情,為何被移除」?

楊雅喆批評政治人物互送的禮物都很爛,柯文哲只是說實話。(台灣國際酷兒影展提供)楊雅喆批評政治人物互送的禮物都很爛,柯文哲只是說實話。(台灣國際酷兒影展提供)

澄清沒護航 虧爛禮交換趴

楊雅喆受訪時澄清他並不是要幫柯文哲護航,他只是覺得柯P送給英國交通部長101大樓的奇怪紀念品「真的很雞肋」,「臺北市政府才真的要檢討自己送人家的是什麼破銅爛鐵。」

柯P的破銅爛鐵風波,有人譙,有人護,但楊雅喆的觀點獨特又新穎,在楊雅喆眼中,政治人物互贈禮物,與年輕人的爛禮物交換趴是一模一樣的。

酸政治人物假情假意很荒謬

楊雅喆不解的是,尋常百姓是為了搞笑,但「政治人物們交換爛禮物還擺出笑容握手拍照那是什麼意思?世界上總有我們搞不懂的事情,統稱『荒謬』。」

「用不上的禮物,就是破銅爛鐵」,楊雅喆指柯P或許白目,但他說的是實話,只是這在正常的世界裡是很沒禮貌的行為,他也坦言:「要是我朋友這樣說,我當然也會翻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