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露腿掃趴 KID灌迷湯脫險

KID(左)與納豆脫掉上衣,秀出比基尼。(記者陳逸寬攝)KID(左)與納豆脫掉上衣,秀出比基尼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蔡宗憲、陳彥廷/屏東報導〕墾丁福華泡泡趴前晚找來女神安心亞壓軸,吸引近3千名粉絲聚集,主持人納豆及KID成功炒熱氣氛,在安心亞上台演唱前,納豆突然拋出熱門話題考驗KID,質問他「安心亞跟許維恩都落水,要先救誰?」逗得現場觀眾直呼「你完蛋了!」

安心亞露出一雙美腿,與樂迷大玩泡泡。(記者蔡宗憲攝)安心亞露出一雙美腿,與樂迷大玩泡泡。(記者蔡宗憲攝)

以比基尼摔角聞名的泡泡趴,昨天找來搞笑天團「浩角翔起」,浩子、阿翔使出渾身解數取悅樂迷,女裝、換裝的搞笑戲碼不斷,幾首High歌更為安心亞登台作足熱鬧氣氛,與安心亞私交甚篤的納豆,更在台上猛挖KID痛處,現場笑聲不斷。

面對全場觀眾逼問「安心亞跟許維恩都落水,要先救誰?」KID不斷苦笑,最後勉強說出︰「今天當然是先救安心亞!」言不由衷的表情讓觀眾們哈哈大笑,納豆進一步逼問安心亞跟許維恩誰比較正,更讓KID難以招架,急忙請出安心亞登台演唱。

安心亞登台獻唱,雖然上衣包緊緊,仍給足誠意露出一雙美腿,唱到壓軸的招牌歌「呼呼」時,性感舞姿沒讓滿場樂迷失望,看著現場一對對相擁的愛侶,她也嬌瞋向樂迷訴苦「單身總會孤單、寂寞覺得冷。」拿著超大水槍要粉絲快告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