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比特幣吸金風波-彭偉華淚眼澄清 有站台沒犯罪

彭偉華涉詐騙案,召開記者會自清。(記者宋志雄攝)彭偉華涉詐騙案,召開記者會自清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香港「氪能-比特幣礦業集團」去年以投資「比特幣」設局,在台灣非法吸金上億元,並找香港藝人「KK」彭偉華站台助陣,還有媒體影射,彭偉華以執行總裁身分主導整樁吸金案,他昨為此召開澄清記者會,並出示台灣工作證,自清沒犯罪紀錄。

彭偉華表示,從沒參加過該集團推銷活動或計畫,純粹是站台或擔任主持人,但他從去年11月起,已結束與該公司合作,年初香港爆發比特幣詐騙案後,香港警方經調查,已對外表示,調查人士當中沒有彭姓嫌犯;且他除了工作證外,還獲台灣政府核發外籍人士居留證,足以證明沒有犯罪紀錄。

最後彭偉華也強調,這是他最後一次針對相關事件澄清,未來若有媒體再度引述錯誤消息來源,他不會再對外回應,將直接採取法律行動。

此外,他也提及,今年6月爸爸過世,親友關心他時,不是表示「節哀」,而是關心他「比特幣」案狀況,上月媽媽過世,下月將出殯,他希望這次可以讓媽媽安心地走,話到激動處,甚至還淚灑記者會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