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資深藝人歡聚 常楓 周遊好風光

常楓(圖:台視)

文夏、文香、石英、王孫、王滿嬌、高群、李珮菁及小亮哥等人昨出席「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」舉辦的中秋節餐會,其中第50屆金鐘獎「特別貢獻獎」得主常楓、周遊一到場,眾人紛紛獻上祝福。

周遊(圖:台視)

被尊稱「常爸」的常楓謙虛表示:「希望未來在表演領域的專家學者,能多做一些分享和演講,讓我們多多交流、不斷精進。」剛動完手術的資深製作人周遊,因行動不便,由老公李朝永陪同,對於獲頒貢獻獎她開心分享:「每年這樣難得的聚會,無論如何坐輪椅也要來,我覺得很光榮,感謝大家的支持,這個獎是大家給我的。」(圖:台視,文:記者吳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