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亞萍預約下輩子 余天要考慮

余天(右)和李亞萍結婚30多年,夫妻感情依然很好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余天與老婆大人李亞萍結婚38年,兩人的性子都剛烈,李亞萍曾放話下輩子還要嫁余天, 不料余天聞言卻開玩笑說:「 那我要考慮看看,因為李亞萍的脾氣有時讓人受不了,我本來很有個性的脾氣,被她磨的一根刺都沒有了。」

余天(右)和李亞萍結婚30多年,夫妻感情依然很好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2人當年赴美作秀熟識,交往兩年多後奉子成婚,提到結婚多年的相處點滴,最猛曾因酒店小姐的一通電話,險踏上離婚一途。

余天受訪透露:「以前有次晚上做完秀,酒店公關不知道為何有我的電話, 打來要我去捧場,我含糊地應了幾句就掛了。」語畢李亞萍冷問:「是誰打來的 ?」余天裝傻稱是經紀人打來對通告,沒想到李亞萍當面打回去反問經紀人,謊話當場被揭穿。

他們因為面子問題大吵一架,為此冷戰一個多月,提到這些陳年往事,余天依舊笑得甜蜜,5月28、29日他將在高雄巨蛋開唱,不忘揪愛妻合體,與李亞萍重現經典的《夫妻之歌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