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天頻曝光 受封第一家庭

圖:中天

余天(中)一家日前全員出動,妻小全帶齊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被主持人吳宗憲虧是「新聞第一多的家庭」,相關新聞竟超過6千條,其中又以余祥銓的新聞最多,余筱萍立馬爆料,弟弟有任女友手腳不乾淨,竟大膽偷余天夫婦的支票,後來被她趕出門。

節目特別整理出余家所有新聞,余祥銓露鳥烏龍也曾鬧過一波,余祥銓透露,看到照片時有嚇到,但真的不是他,才沒有在第一時間出來解釋,不料新聞卻越滾越大,才逼得李亞萍必須以「我兒子有割包皮」來澄清,余苑綺還爆料露鳥苦主其實有私訊她表示歉意,笑翻全場。

(圖:中天,文:記者曾德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