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辦完離婚 妻上別人車 醋男怒趴車 被載4公里

連男趴在鄭男駕駛車輛的引擎蓋上,一路被載了四公里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連男趴在鄭男駕駛車輛的引擎蓋上,一路被載了四公里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2018/02/14 06:00

趴在引擎蓋 欲阻車理論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一離婚就上別的男人車!新北市一對年紀相差二十一歲夫妻,因個性不合,十二日決定結束十年婚姻,當天下午兩人前往烏來區公所辦理離婚手續,連姓男子步出公所目睹高姓前妻搭乘另名男子的車,當下醋勁大發,趴在對方引擎蓋上要阻車理論,車上男子也發狠執意行駛,連男就這樣趴了四公里的山路,過彎時差點被甩飛,路人看到都驚呼:「夭壽喔!」警方依殺人未遂等罪行將開車男子函送法辦。

駕駛被激怒 踩油門疾駛

據了解,四十九歲連姓男子與二十八歲高姓前妻相差二十一歲,十年前結婚同居烏來區,近年感情不睦走向離婚,十二日下午三時許,高女請四十三歲鄭姓男友人載她到區公所,與連男會合後步入區公所辦理離婚手續。

山路大彎道 差點被甩飛

辦完手續後高女走向鄭男的車,連男在後方追趕,表示「還有事情沒有商量完」,但高女不予理會,連男情急之下趴在鄭男的紅色轎車引擎蓋上,並大喊:「下車說!」鄭男疑似被連男脫序舉動激怒,油門一踩就頂著連男一路開往新店,因是下山路段,行經超過四個大彎道,鄭男絲毫未減速,連男雙腳騰空,數度要被甩飛,只能緊抓著引擎蓋不放,並沿路大喊:「救命!」對向車道駕駛看到都驚呼:「夭壽!怎麼有人在車子上面!」並急忙報警。

新店警分局接獲報案後攔截,先在「上龜山橋」頭旁發現被丟包的連男,隨後在龜山派出所前攔截鄭男車輛。

連男向警方供稱,剛跟年輕妻子辦完離婚手續,還有事情想討論,沒想到前妻直接坐上鄭姓男子的車,當下一股醋意,想要攔車理論,卻一路被「載」了四公里,連男更指控:「鄭男分明是故意要衝撞!」

鄭男則向警方辯稱,是連男自己要擋在車前;警方認為,連男雖沒有明顯外傷,但鄭男的危險駕駛行為已經構成公共危險及殺人未遂罪行,訊後將鄭男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焦點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