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期限…就刪掉 北京清大橫幅諷習近平

中國北京清華大學校園一條寫著「愛你沒有期限,如果有,那就把它刪掉」橫幅,疑似影射中共推動修憲刪除國家主席連任限制。(取自網路)

中國北京清華大學校園一條寫著「愛你沒有期限,如果有,那就把它刪掉」橫幅,疑似影射中共推動修憲刪除國家主席連任限制。(取自網路)

2018/03/09 06:00

〔台北訊〕為慶祝37女生節,北京清華大學 校園近日掛滿向女同學表白的布條,其中一條「愛你沒 有期限,如果有,那就把它刪掉」的橫幅,疑似影射修 憲擬刪除國家主席連任限制,才掛沒多久就遭撤下。

綜合社群網路訊息,這條落款「祝法5女生們女生 節快樂」的橫幅,應為清華法學院男生製作掛出。但據 該校學生透露,才掛上10分鐘就遭撤下,因為被懷疑是 譏諷這次修憲;由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畢業於北京清華大學化工系, 有人宣稱校方將「嚴肅追究院系負責人的責任」。不過截止目前,清華大學並無回應。

有人把這條橫幅的照片上傳網路後,立刻引發瘋傳 ,但在大陸微博、微信、知乎等平台相繼遭刪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焦點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