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侯首度強碰 輸人不輸陣

蘇貞昌和侯友宜昨晚在雲林同鄉總會長暨理監事就職典禮「短兵相接」,現場雖然混亂,兩人仍帶著笑臉,緊握對方雙手互相致意。
(侯友宜辦公室提供)

蘇貞昌和侯友宜昨晚在雲林同鄉總會長暨理監事就職典禮「短兵相接」,現場雖然混亂,兩人仍帶著笑臉,緊握對方雙手互相致意。 (侯友宜辦公室提供)

2018/04/23 06:00

〔記者陳心瑜/新北報導〕「王見王!」即將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的蘇貞昌、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人侯友宜,兩人昨天晚上首度同台,參加雲林同鄉總會長暨理監事就職典禮,雖然刻意錯開到達時間,但後來敬酒時「強碰」,雙方人馬都拉高音量助陣,一方喊出「侯友宜凍蒜」、另一方高喊「蘇貞昌、衝衝衝」,比音量也拚氣勢,雙方的支持態勢不相上下。

雲林同鄉總會第九屆總會長暨理監事就職典禮,昨晚在新北市五股區的新北工商展覽館舉行,席開四百多桌、四千多人參加。

侯友宜約在六點半先抵達,原訂七點半離開,未料桌次太多,無法短時間內逐一敬完酒,且許多支持者爭相合影,因此和七點半抵達的蘇貞昌在敬酒時「強碰」,兩人在眾人的簇擁下「被推在一起」,雙方短暫握手致意、寒暄,但並沒有多談,一旁民眾直呼:「好難得,兩強同台!」

侯友宜以台語致詞,他表示母親將他取名「友宜」,他最欣賞雲林人的「重情、重義、重友誼」,請求雲林鄉親支持同樣是「庄腳囝仔」的他;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、立委張麗善也出席力挺。

蘇貞昌致詞時感謝雲林鄉親長期的支持,讓他當了兩屆台北縣長。他受訪時強調,活動會場新北工商展覽館就是他當年的建設成績,相信民眾會看得出來這是做事情的團隊,他當選後會讓新北市更有施政效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焦點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