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戰宴派系 台中藍營整合挺盧秀燕

國民黨前主席連戰(右三)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(右二)昨與台中地方政要餐敘,拉抬市長參選人盧秀燕聲勢。(記者張菁雅攝)

國民黨前主席連戰(右三)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(右二)昨與台中地方政要餐敘,拉抬市長參選人盧秀燕聲勢。(記者張菁雅攝)

2018/07/10 06:00

吳敦義:盧的支持度領先林佳龍

〔記者張菁雅/台中報導〕國民黨前主席連戰昨天中午南下台中市,邀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前台中縣市長、立委等政壇人士聚餐,為黨提名的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整合地方勢力;吳敦義表示,盧秀燕的選情一開始有些差距,現在支持度已領先。

這場餐會由連戰邀集,其子連勝文表示,這是為台中市長及議員參選人加油,他是台中的女婿,希望台中的經濟發展與居住環境能夠更好,如果在這個城市可以兩岸合作,樂意看到雙方合作成果。

吳敦義則說,盧秀燕的選情從一開始有些差距,到六月底大概是平手,但民調預估有些小矛盾,支持度是盧秀燕領先一點,看好度剛好相反,但數字也很接近,可能因為對手是現任者的關係,盧秀燕的看好度稍微落後。

媒體也詢問國民黨如何籌措輔選經費?吳敦義指出,國民黨的狀況已經不能與十年前、五年前相比,現在每個月連薪水都要去借錢,所以參選人要等國民黨支援經費,難度超高,只能向外募款,希望得到善心人士支持與捐助。

昨天出席餐會者還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、前立委顏清標、前台中市長林柏榕、前台中縣長黃仲生、立委江啟臣等人。

顏清標接受訪問時表示,大家都是政壇老朋友了,來吃飯順便聚聚聊聊天。有媒體詢問顏,紅、黑派系是否還未整合?顏清標沉默幾秒後說「我沒有這樣說喔」,就移動腳步前往餐會現場。

盧秀燕競選總部主委江啟臣表示,連戰在擔任省主席與黨主席期間,與中部政商界人士有情誼,這次南下除了敘舊,也希望協助輔選。他強調,台中市長選戰沒有整合問題;紅、黑派系沒有整合問題,國民黨唯一就是團結。

2018九合一選舉#市長選舉#台中市#連戰#盧秀燕#

江啟臣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焦點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