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中市長選戰》林佳龍:選情維持領先 政績最重要

台中市長林佳龍出席公開場合,常被民眾熱情包圍。(資料照,記者張菁雅攝)

台中市長林佳龍出席公開場合,常被民眾熱情包圍。(資料照,記者張菁雅攝)

2018/07/10 06:00

〔記者張菁雅/台中報導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稱國民黨台中市長提名人盧秀燕的支持度已領先。對此,台中市長林佳龍說,他的選情持續穩定領先,沒有大的變化,「大老的話參考一下就好」。綠營人士則指出,林佳龍陣營樂見盧秀燕操作民調戰,因為「能讓綠營支持者更有警覺」。

記者昨天詢問林佳龍對選情的看法,他表示,他的選情持續穩定領先,沒有大的變化;對現任者來說,最重要還是政績,台中各方面的進步都看得見,選情如何,應該問台中市民,大老的話參考一下就好。

綠營人士則指出,一般認為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實力比盧秀燕強,盧在黨內初選出線後,民進黨支持者確實有些鬆懈,盧陣營最近常操作民調戰,林陣營深知自己的選情樂觀,因此不擔心,也不急著澄清民調輸贏問題,反而「樂見」對手這麼做,因為「這些民調能讓綠營支持者更有警覺」。

綠營人士也說,林佳龍上任後推出托育一條龍等社會福利,讓台中人口加速成長,成為全國第二大城;加上招商有成,推動大台中山手線、捷運藍線、河川整治等重大建設,短短四年超越過去國民黨執政的十三年,政績讓民眾非常有感。除打政績牌,林也勤走基層,從去年底起,展開全市六百餘里的基層座談,有了政績和基層的雄厚實力,林佳龍陣營內部雖樂觀,但也不想讓支持者太樂觀,選戰打得戰戰兢兢,就是為了贏得更漂亮。

2018九合一選舉#市長選舉#台中市#林佳龍#盧秀燕#

江啟臣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焦點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