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啟誠出身農家 返國必探年邁雙親

嘉義縣竹崎鄉子弟蘇啟誠輕生,蘇母驚聞噩耗,神情哀傷說「阮足嘸甘!」(中央社資料照)

嘉義縣竹崎鄉子弟蘇啟誠輕生,蘇母驚聞噩耗,神情哀傷說「阮足嘸甘!」(中央社資料照)

2018/09/15 06:00

〔記者蔡宗勳、林宜樟/嘉縣報導〕嘉義縣竹崎鄉子弟蘇啟誠輕生,蘇母驚聞噩耗,神情哀傷說「阮足嘸甘!」

在老家種植酪梨的大哥蘇啟銘表示,兄弟姊妹共五人,啟誠排行老二,從小懂事孝順,放學就牽牛去吃草,假日則下田幫忙農事,課業與工作都不用父母操心,即使外派日本,一年難得回台幾次,但每次回國一定返鄉探視年邁雙親,並聊駐外的趣事讓父母安心。

蘇啟銘說,父母都已九十一歲,父親因身體不佳,住在醫院附設護理之家,母親與他同住,原不想告知噩耗,但電視新聞一直播放,他只好告訴老母,母親哀痛不已,么弟已趕往日本協助處理後事。

蘇啟誠嘉義中學同學、嘉義縣警局保安科長林慶珍說,今年四月廿三日與縣府同仁赴大阪參訪時,受到蘇熱情接待,大家得知蘇啟誠身故都感震驚與不捨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焦點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