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替年輕人叫屈 丁守中嗆柯「史上最不專業」

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昨到北投市場拜票,攤商贈送蔥和菜頭,預祝高票當選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昨到北投市場拜票,攤商贈送蔥和菜頭,預祝高票當選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2018/11/14 06:00

〔記者鍾泓良、簡惠茹/台北報導〕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自評「史上最弱團隊」,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昨晚於臉書發文表示,他從政卅多年,頭一次聽到執政者宣稱自己資源不足、團隊太弱,柯文哲什麼事都推給別人,柯自己才是史上最不專業。

丁守中表示,「就算民調還沒趕上柯文哲,也沒怪過自己團隊」,市長做不好,怪手下;選戰打不好,怪幕僚。難怪四年下來,局處首長跑光光,選戰幕僚跑光光。

丁守中陣營指出,柯文哲怪東怪西就是不怪自己,得了便宜還賣乖,真是「太侮辱台灣人的智慧了」,更強調柯陣營有宣稱藍綠通吃、「文化門神」小野擔任總幹事,「這樣的團隊怎麼能夠說弱?」

丁守中指出,柯文哲上任後台北市青年失業率不僅是六都最高,更是金融海嘯以來最高,「年輕人搞不清楚狀況,仍然把你當神一樣,你不但不珍惜,反而讓這些年輕人『真心換絕情』,你不會慚愧嗎?」

丁陣營坦言,年輕族群的支持率不如柯文哲,但願意讓年輕人充分發揮,無比珍惜年輕人的奉獻;如果有任何你覺得很差的年輕人願意加入丁的團隊會非常珍惜,「所有丁守中陣營團隊的錯誤、失敗都由丁守中概括承受。」

丁陣營說,柯文哲稱自己用掉的局處首長數量和前市長郝龍斌差不多,但郝時期都是正常異動,敢問柯的局處首長哪些是好聚好散的?「到底是你太優秀,還是他們真的太爛了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焦點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