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碧仲收到滅門信:別動徐榛蔚

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今天卸任,前天縣長室收到「恐嚇滅門信」,花蓮警方深入追查。(記者王錦義攝)

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今天卸任,前天縣長室收到「恐嚇滅門信」,花蓮警方深入追查。(記者王錦義攝)

2018/12/24 06:00

〔記者王錦義/花蓮報導〕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今天卸任,不料縣長室前天驚傳收到一封充滿仇恨的手寫恐嚇信,揚言只要敢用司法手段動準縣長徐榛蔚,將以最殘忍方式對蔡滅門,由於蔡卸任後將失去隨扈保護,花蓮縣警察局刑警大隊獲報後相當重視,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追查。

蔡今天卸任 不再有隨扈保護

蔡碧仲代理縣政三個月間,整頓府內吏治,改革多項前縣長傅崐萁政策。蔡碧仲強調:「這是支持者心虛的表現,信件內容字眼粗魯,就是要我不要去動徐榛蔚,想要恫嚇我,叫我收手,我只是依法行政,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。」已將信件交由警方處理。

徐榛蔚昨不願回應此事;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鄒永宏呼籲,選舉已經過去,大家應該恢復平靜、理性。

花蓮刑大追查 強化預警情蒐

花蓮縣刑大指出,恐嚇信署名蔡朱重、蔡除腫及幽靈人物,寄信地址是玉里鎮一間修車廠,屋主稱被人亂留地址,警方清查初判是政治狂熱份子所為,會加強縣長辦公廳舍、官邸及隨身維安,強化預警情資蒐報,防止任何危害。

恐嚇信以四張十行紙書寫,以限時掛號寄送到縣長室,內容大意為,「蔡碧仲律師您很厲害,OK,我承諾,您只要不管什麼理由,讓當選的徐榛蔚要逼她下台,我掌握您的家人、老婆、孩子等底細,只要您拉下徐,我絕不留情,絕對不人道的殺您,也要給您難堪、家庭破碎的刑場類似」。信中強調,「信不信由您,這是您自己逼自己的後果,殺您其實跟殺豬有什麼二樣,我已經掌握您的一舉一動」。

信中抱怨民進黨對傅崐萁政治迫害,手段惡毒,信中指出,「這次選舉,徐榛蔚十二萬票當選,蔡碧仲在媒體上不斷批評徐,調查東洋廣場開發案,找理由鑽牛角尖查賄,…,還說選贏不要高興太早」。

恐嚇信最後強調,「若您堅持逼迫徐榛蔚下台,…我會心狠手辣、手段兇殘殺之,讓您去見大陸的列祖列宗、死掉的靈魂…」,最後還說「對不起我言詞粗魯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焦點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