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詐團兩個月賺1.5億 現金3000萬買超跑

刑事局破獲跨境詐騙案,查扣大批現金及藍寶基尼超跑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刑事局破獲跨境詐騙案,查扣大批現金及藍寶基尼超跑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2019/01/29 06:00

台灣人在拉脫維亞、菲律賓、泰國與新加坡等國設立詐騙機房,陸續被當地警方查獲,刑事局追查在台主嫌身分,破獲全台5個詐騙集團,逮捕18名嫌犯,查扣大批現金及超跑,警方發現,詐騙集團幕後金主購買價值3000萬元的藍寶堅尼限量版超跑(Lamborghini LP 750-4 Superveloce),且用現金一次付清,懷疑以超跑等奢侈品洗錢,正溯源了解金流及相關財產。(記者姚岳宏)

詐騙集團金主現金購買限量大牛超跑,花錢不手軟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詐騙集團金主現金購買限量大牛超跑,花錢不手軟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焦點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