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去年才刮中百萬 竟搶中獎彩券行

39歲男子吳上維前晚到去年刮中百萬的高市彩券行,搶走162張刮刮樂,15小時後,在雲林縣落網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39歲男子吳上維前晚到去年刮中百萬的高市彩券行,搶走162張刮刮樂,15小時後,在雲林縣落網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2019/02/04 06:00

〔記者陳文嬋、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嘉義縣三十九歲男子吳上維,去年在高市左營果貿社區的彩券行,買一張兩千元超級紅包刮刮樂,幸運刮中一百萬元,今年他因離婚又缺錢,想到中獎彩券行是他的幸運地,前晚以紅包裝兩百元面額的便條紙玩具鈔誆騙店員,趁機搶走一六二張、價值三十二萬四千元的刮刮樂「2000萬超級大紅包」,準備過年發大財,吳嫌十五小時後就在雲林縣落網,不過身上僅剩三十四張彩券及現金十二萬多元。

刮刮樂幸運中大獎 當晚全輸光

警方調查,吳男曾在左營租房,去年到果峰街的彩券行買一張超級紅包刮刮樂試手氣,刮中二獎獲得一百萬元彩金,不料當晚就玩賓果輸光。

吳男前天從嘉義騎機車南下,因被害彩券行人潮多,一天來了三次卻苦無下手時機,深夜十時許見警方防搶宣導,他還向警方說辛苦了,並打探勤務編排,反被打槍不方便透露。

玩具鈔誆店員 搶走32.4萬刮刮樂

直到深夜彩券行打烊,吳男一度騎機車離去,十一時四十分又折返敲門,持裝滿玩具鈔票的紅包,說要買三本超級大紅包刮刮樂,店員拿出九本讓他挑選,吳男當場搶了就騎車逃逸,店員發現紅包裡竟是玩具鈔,報警遭搶走一六二張刮刮樂,金額三十二萬四千元。

店家調閱監視器,認出歹徒竟是去年刮中百萬元的吳男,警方以車追人,花了十五小時,追了三百多公里,於雲林縣口湖鄉攔車逮人,從吳男身上起出現金十二萬多元,查扣三十四張彩券及一把黑色空氣手槍。

店家認出歹徒 警方追300公里逮人

吳男供稱得手後,把兩本刮刮樂拿去變賣、一本送人,另一部分刮中獎的拿去北港、朴子的彩券行換錢。

警方指出,吳男一月二十日也在嘉義一間彩券行,騙老闆娘要拿刮刮樂回家讓老婆挑選,趁機搶走四本價值十四萬元的刮刮樂,以及涉及左營大路一家彩券行詐欺未遂未案。

吳嫌前晚犯案時還是短髮,但昨落網時已經理成平頭,警方研判他是為了躲避查緝才剪髮,訊後依搶奪罪嫌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焦點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