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麗善送王金平的福袋 引發聯想

雲林縣府昨新春團拜,縣長張麗善發送王金平的福袋,引起外界揣測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雲林縣府昨新春團拜,縣長張麗善發送王金平的福袋,引起外界揣測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2019/02/12 06:00

〔記者詹士弘、黃淑莉/雲林報導〕雲林縣府昨天舉行新春團拜,縣長張麗善在團拜後發放福袋給縣府員工,但發的居然是立委王金平的「十」來運轉福袋;由於王將參選下屆總統,引發各種揣測。張麗善表示,過年前已發過自己的福袋,所以改發王金平的,與政治無關,不必過度聯想。

張:無關政治

張麗善昨天發放福袋,縣府員工打開後發現是王金平的福袋,由於明年就要總統大選,時機敏感;各方揣測張麗善是否暗示她將支持王金平參選?

張麗善昨澄清,過年前已經發放過自己的福袋,而王金平一直很關心雲林,又是全國義消總會長,年前拿了約三千個福袋請她幫忙分送給縣內消防人員及義消朋友,因為還未發完,她留了一些給縣府同仁,也祝福大家「時來運轉」,與政治無關。

張麗善指出,國民黨有初選機制,檯面上的人呼聲都很高,也獲得民眾信賴,相信黨內透過初選機制一定會選出最優秀人才,絕對能帶領台灣走上國際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焦點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